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淮师教务部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作者:周洪波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日期:2019-07-10 18:56:04 人气:

淮师新闻网7月10日电(记者 周洪波)7月10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教务部在会议室召开期末工作会议,教务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教务部部长兼教务处处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周平主持会议。

周平在会上充分肯定了上半年教务处的各项工作,尤其是在专业结构优化调整、省一流专业、省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学科知识竞赛、嵌入式人才培养项目、考试学籍常规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暑假即将开始,作为教学职能部门,各项工作还需要进一步深入思考、提前谋划、贯彻落实,特别是在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申报、教学成果奖培育、人才培养方案指导意见制定、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审、师范类和工程专业认证、专业综合评估、新专业评估、学科技能竞赛、微课比赛、文件修订、下学期教学任务落实、课程补考重修、新生学籍分班等重点工作方面,必须要在暑假有序有计划地推进,需要教务部全体成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团结协作,扎实平稳完成各项暑期工作。

此次会议是教务部新成立后的首次工作会议,既是上半年教务工作的总结反思会,也是暑期工作的安排部署会,更是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共谋学校教育教学可持续发展的部门动员会。周平在会上对教务部新一届领导班子分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及各科室全体人员提出希望,要求大家分工不分家,有整体和大局意识;工作有计划,有提前谋划意识;不能墨守成规,有创新意识;对教学对师生,有服务意识;对内对外,有协同意识;作为职能部门人员,更要有学习意识。

 

上一篇:教务处组织MOOC课程专题培训

下一篇:淮阴师院开展实践教学周活动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