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2019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在淮师举行

作者:考试中心 来源: 日期:2019-05-20 14:38:35 人气:

淮师新闻网5月20日电(记者 张晓莉 任海芳5月18-19日,2019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在淮阴师范学院长江路校区顺利举行。考试期间,淮安市教育局局长张元贵、副局长薛祝其等对考试情况进行了巡视检查,淮师副校长施军、教务处处长周平陪同巡视。市教育局组织人事处洪璐处长、市教育考试院院长陈宗胜、副院长杨玉楼等对本次考试进行了全程督导。

本次考试,淮师考点同时承办淮安市考区的考务组织及淮安市师范生考区主考任务。量大面广任务重,淮师予以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主考部门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成立了由学校主要领导担任组长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强化对考试工作的统一指挥与组织领导。分管领导施军副校长在考前主持召开了考试工作布置会,明确纪律要求,明晰部门分工,强化部门协同,要求做到各项任务责任到人,落实到位,确保准备工作一个环节不少、一个细节不漏、一个差错不能有。考试期间,考试领导小组通过集控中心的考试巡查系统、视频监控及应急指挥系统,实现了对两个考区所有考场进行实时远程监控和指挥。在各相关部门、全体考官及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本次面试工作各项任务。

据悉,本次面试共有4个学科段35个科目,4775名考生(其中淮安市考区考生4120名,师范生考区考生655名),共设有考场214个。遴选考官386名,考务、监考、行政秘书等工作人员192名。

 

上一篇:海南师大来淮师调研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下一篇:淮阴师院组织省品牌专业验收评审工作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