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淮阴师院组织省品牌专业验收评审工作

作者:周洪波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日期:2019-05-15 15:30:07 人气:

淮师新闻网5月15日电(记者 周洪波)5月15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江苏省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期末验收评审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周平主持。校内评审专家、省品牌专业所在学院教学院长、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生物技术、汉语言文学等省品牌专业根据省教育厅通知,提前完成《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期末报告》,并于会前将期末报告等材料提交评审专家审阅。评审专家认真审阅了材料,充分肯定了省品牌专业建设取得的成效,对照立项任务书,对品牌专业立项建设以来的总体进展情况、任务完成情况、主要建设成效、标志性成果、资金预算与执行、精彩三事例等内容进行了评审与研讨,并就期末报告填写具体内容提出了修改建议和意见。会后专家组集体讨论,一致认为2个省品牌专业建设成效显著、材料准备充分,同意通过校内验收。

周平要求各专业认真研究评审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依据省教育厅文件精神,对期末验收材料进一步细化打磨,并以期末验收为契机,进一步总结专业建设经验,凝练专业优势特色,彰显专业建设成效,扩大专业品牌影响,争取优异成绩通过省教育厅的期末验收。

上一篇:2019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在淮师举行

下一篇:淮安市现代职教体系试点项目建设调研会在淮师召开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