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淮师表彰2018年度“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作者:质管科 来源: 日期:2019-04-02 14:45:04 人气:

2019年4月2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2018年度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表彰大会在校办会议室举行。教务处处长周平宣读表彰文件,副校长施军为获奖单位代表颁发奖牌。

经二级学院推荐,校评选工作领导小组评审,化工系、生物工程系、地理科学系、文秘系、软件工程系、知识产权系、光电信息系、广告学教研室、历史系、声歌系10个系、教研室获得“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称号。基层教学组织在教学运行、课程建设、教学研究等方面都发挥着重要作用,一年一度的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评选旨在持续推进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带动更多的基层教学单位和教师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中取得丰硕的成绩。


图为副校长施军为获奖单位代表颁发奖牌

 

上一篇:淮师教务处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党日活动

下一篇:菏泽学院来淮师调研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