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菏泽学院来淮师调研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作者:教务处 来源: 日期:2019-04-01 15:26:29 人气:

淮师新闻网4月1日电(记者 孙勇强)4月1日上午,菏泽学院教务处处长田智祥、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刘传进、牡丹与农业工程学院院长朱道玉等一行12人来淮阴师范学院就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进行调研。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处长周平等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IMG_20190401_090211_副本.jpg

图为交流现场。记者 孙勇强

交流会上,周平从“进校认证程序”“专家考察重点”“淮师创建工作”“认证创建建议”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师范类专业认证具体工作思路、工作做法、工作内容和注意事项,同时从师范类专业认证理念、实施方案、专业建设的内容和关键点及认证工作推进中的难点等方面就淮阴师范学院认证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就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有关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合作与实践、师资队伍、支持条件、质量保障及学生发展等方面进行充分的沟通交流。田智祥对淮阴师范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和专业教学改革工作所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会后,田智祥一行参观了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技能实训中心等。

据悉,2018年12月江苏省普通高校师范类专业首次认证在淮阴师范学院完成。淮阴师范学院汉语言文学和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率先开展联合认证,这两个专业成为江苏省首个按照新方案正式入校认证的师范类专业,标志着江苏省高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正式启动。

菏泽学院教务处、教师教育学院、牡丹与农业工程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郓城校区、单县校区,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文学院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上一篇:淮师表彰2018年度“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下一篇:淮师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获省通报表扬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