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淮师获批19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作者:研究科 来源: 日期:2019-03-14 11:29:53 人气:

淮师新闻网314日电(记者 周洪波)313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发布《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函》,淮阴师范学院19个项目获批立项,类型涵盖“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师资培训”“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和“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四个方面。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创新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机制,汇聚国内外知名企业资源支持高校专业综合改革和创新创业教育的人才培养改革项目,该项目通过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教育教学改革,深入推进新工科研究与实践建设、高校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践条件和校外实践基地建设等,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着力培养适应产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

淮阴师院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的函》要求,认真落实相关政策,积极组织学院向相关企业提交项目申请,共有19个项目获得立项,立项项目数再创新高。当前学校共有39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相关项目的实施在强化专业内涵建设,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引导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有着积极意义。

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


上一篇:淮师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获省通报表扬

下一篇:教务处组织新学期MOOC课程专题培训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