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教务处组织新学期MOOC课程专题培训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3-07 17:57:40 人气:

为了使学生掌握通识选修MOOC课程PC端和移动客户端的使用方法和操作流程,明晰课程学习、考核等相关注意事项,保障我校本学期通识选修MOOC课程的顺利开展,2月27日、3月6日教务处分别组织了“超星MOOC课程专题培训”和“智慧树MOOC课程专题培训”。

图为培训现场

  会上,介绍了学校在线课程建设情况和平台运行情况,解读了学校有关在线课程的有关文件和规定,强调了平时学习过程中学生需要关注和了解的问题,讲解了平台的使用方法。

  共有277个班级学生代表在长江路校区和交通路校区参加了超星MOOC课程专题培训,166个班级学生代表在长江路校区和交通路校区参加了智慧树MOOC课程专题培训。

  学期伊始,通过专题培训,加大了学生对在线课程理解的深度,加强了平台实践操作的力度,保障了新学期在线课程平稳有序运行的效度。


上一篇:淮师获批19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下一篇:淮师在第七届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中创佳绩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