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创新 > 正文

关于做好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和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实践科  来源: 日期:2018-03-16 09:36:24 人气:

各相关学院:

根据《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实施管理办法》和《淮阴师范学院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实施办法(修订稿)》文件精神,为做好江苏省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和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结题

(一)验收方式

1.省级项目主持人填报、提交结题申请材料,并用PPT进行现场汇报(限时4分钟,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现汇报应包括主要工作、完成成果与定书中预期成果对照表经费使用情况及特色创新之处。成果未完成的项目不得申请验收

2.校级项目结题工作由排名第一的项目负责人所在学负责组织。学院组成不少于5名的评审专家对校级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其中非本学院评审专家不少于2人。

(二)题材料要求

1.项目结题前,项目负责人须将所有项目过程、结题材料于第6周周五(4月13日)前在学校“大学生创新训练智能管理系统”(http://sjjx.hytc.edu.cn/cx/)提交完成,指导老师负责审核把关

2.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申请书(附件1),A4纸双面打印1份。

3.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1份(附件2

4.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成果完成情况(附件3)(只提供电子档

5.公开发表或出版的项目科研成果原件、复印件(封面、目录和正文)各1份,材料原件审核后当场返回。录用但暂未出版的论文,可提交录用通知原件和复印件。

6.项目研究的其他形式成果材料(如问卷、量表、图片和调查报告等)1份。

7.校企合作项目还需提供经费到账证明(财务系统图),无法提供相关证明的按照校级项目结题。

8.级项目题申请材料需提交教务处留存。上述纸质材料(第2.3.5.6.7项)由学生所在学院负责统一报送,用档案袋统一装袋,并在封面上注明XX学院+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材料+项目负责人”;电子稿以文件夹(项目负责人+立项年份+大创结题材料)形式命名,学院统一打包发至OA系统站内信杨永高收。材料递交截止时间为6周周五(4月13日

9.校级项目按验收评价结果从高到低(见附件5统计表8周周五(4月27前报教务处实践科。校级项目其他过程题材料学院留存

二、项目中期检查

2017年立项项目负责人应认真总结已取得成果,并在“大学生创新训练智能管理系统”上填写中期检查表,制订下一阶段工作计划,确保项目能够高质量按期完成。

三、项目延期与

1、无法按时完成的项目,项目负责人可书面提出延期申请,指导教师及学院签署意见后报教务处审批备案,延期时间不超过1年。

2、因特殊原因延期的2016年以的项目及2014级学生主持的项目本必须完成结题工作。

3、凡无故未能按时结题的项目,学校将终止该项目研究并停止其后续经费的划拨使用;承担项目的学生不得再申请本类项目,指导老师暂停一年大项目的指导工作。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实践科联系电话83525167。


附件:()

1.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申请

2.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

3.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成果完成情况

4.2015-2017年江苏省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立项项目单(未结题)

5.校级大学生实践创新项目结题情况统计表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

                                                2018316

通知原文:关于做好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和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doc

上一篇:关于做好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17年江苏省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时间的安排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