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大学生基本技能竞赛的通知

作者:实践科 来源: 日期:2020-11-02 14:43:46 人气:

各二级学院:

为加强我校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全面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养,培养适应社会需要的人才,学校决定于11月2日至20日开展2020年大学生基本技能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在籍的全日制大学生。

二、竞赛组织

1.教务部负责技能竞赛的整体规划管理及经费划拨。

2.承办学院负责完成以下主要工作:

⑴组织技能竞赛实施,包括竞赛的通知、报名、海报、场地布置、竞赛组织及宣传报道等工作;

⑵负责技能竞赛规程的制定及命题、评审等工作,与教务部共同聘请竞赛评委;

⑶做好技能竞赛经费预算,在学科竞赛管理系统上及时报送有关技能竞赛的各类文档资料(含通知、获奖学生名单等)。

三、大学生基本技能竞赛项目及承办学院

1.英语应用能力(演讲、听力)竞赛由外国语学院承办。

2.计算机应用能力竞赛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

四、竞赛安排

各项竞赛的时间、地点、内容及规程等具体安排由承办学院另行通知,请各学院根据竞赛通知,认真组织学生报名参加。

五、工作要求

1.大学生基本技能竞赛为全校性活动,范围大、涉及面广,各学院应高度重视,全面动员,有组织、有计划地抓好训练及竞赛准备工作。

2.各学院可根据学校公布的本科生学科竞赛项目,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赛,同时有针对性的组织相关专业竞赛的训练和培育工作,以提高竞赛获奖质量。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部

   2020年11月2日



上一篇:关于举行2020年校大学生基本技能竞赛英语演讲比赛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组织学生参加省第十二届大学生知识竞赛(理工科组)的通知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