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省第十二届大学生知识竞赛(理工科组)的通知

作者:实践科 来源: 日期:2020-10-22 14:53:25 人气:

各二级学院:

为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提高理工科大学生的人文素养,培养适应未来社会发展需要的创新型专门人才,根据《关于开展江苏省第十二届大学生知识竞赛(理工科组)的通知》(苏高教会〔2019〕37号、苏知竞委〔2019〕8号)的安排,现决定组织理工科学生报名参赛。具体事项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校理工科类专业的全日制在校生。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安排

1.此次竞赛由学院统一报名,报名人数参见附件2。报名费用由学校统一支付。学院于第11周周一(11月9日)前将加盖公章的纸质报名表(见附件1)报送至教务部308室实践教学科,电子材料通过OA系统发送给甄海凤。

2.考试时间:11月28日(周六)14:00—16:00,考试具体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三、考试范围与形式

1.中学教材中已经学过的人文社会科学知识占 60%左右,其它相关人文社会科学知识占 40%左右。

2.竞赛的知识范围包括哲学、文学(含语言文字)、历史、法律、经济、艺术、国情、地理等知识。

3.以考查知识面为主;以常识题为主;不考偏题、怪题;笔试题目全部为客观题。

4.本次竞赛推荐的参考书为中学的人文科学课本和《大学生人文社科知识读本》 (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组织编写,苏州大学出版社出版),也可少量选用有关的工具书和合适的人文科学读物。

请各学院广泛宣传动员,遴选具有较高人文社科知识的同学参赛,并按不低于配额人数进行报名。

未尽事宜请联系实践教学科,联系电话:83525167。


附件: 1.第十二届大学生知识竞赛(理工科组)学生报名表

    2.各相关学院参加知识竞赛报名人数分配表

    3.江苏省第十二届理工科大学生人文社科知识竞赛方案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部

  2020年10月22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0年大学生基本技能竞赛的通知

下一篇:淮阴师范学院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报名通知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