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培训的通知

作者:实践教学科 来源: 日期:2020-08-01 11:46:58 人气:

各相关学院: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隔一年举办一次,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2020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将于2020年9月10日(周四)18时至9月13日(周日)20时举行。为了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及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我校学生每年都组织参加该项竞赛。

为了积极准备该项竞赛,数学与统计学院将于2020年8月5日-8月31日举办网络培训,遴选队员并进行训练,希望广大学生踊跃报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我校2018级本科生。2017级本科生中参加过2019年比赛的,也可直接报名参赛。

二、报名要求

知识面较广,具有团队协作精神,计算机应用能力较强,大学数学课程成绩较好。

三、培训方式

本次培训通过网络授课进行,报名人员可扫描二维码或群号申请加入QQ群。

教务部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0年8月1日

上一篇:关于转发“‘田家炳杯’第六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办第八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校级选拔赛的通知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