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田家炳杯’第六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实践科 来源: 日期:2020-09-24 17:20:12 人气:

各相关学院:

为更好地交流各校师范生培养经验,促进师范生教学能力的提升,培养一批具有高尚师德、先进教学理念、扎实教学技能的优秀教师后备力量,全国地方(重点)师范院校教务处长联席会决定举办第六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

根据学校师范专业人才培养需要,现转发竞赛通知文件。请汉语言文学、英语、数学与应用数学、物理学、化学、生物科学6个专业所在学院分别推荐1名参赛选手。推荐选手应在9月30日前填写报名表,并提供拟讲授内容的教学设计及教学课件(1课时)。学校将从6名推荐选手中推荐3人参加正式比赛。

报送材料请相关学院汇总、压缩后通过OA系统发给教务部甄海凤。

未尽事宜请联系实践教学科,联系电话:83525167。


附件:1.关于举办“田家炳杯”第六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的通知(第一轮)

    2.关于“田家炳杯”第六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的第二轮通知

    3.第六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选手报名表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部

   2020年9月24日


上一篇:关于公布2020年本科生转专业录取名单及编班情况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2020年入学新生资格审查、复查工作的通知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