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16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作者:实践科  来源: 日期:2016-05-23 16:05:41 人气:

各相关学院:

为了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及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根据《2016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通知》(数模竞赛[2016-02]号)通知的精神,决定组织我校学生参加该项竞赛。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隔一年举办一次,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2016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将于201699日至912举行。为了积极准备该项竞赛,数科学院将于6-8月期间举办培训班,赛前遴选队员并进行强化训练。希望广大学生踊跃报名参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我校二、三年级本科生。

二、报名要求: 知识面较广、具有团队协作精神、计算机应用能力较强、大学数学课程成绩较好。

三、报名时间: 2016524日——62日。

四、报名方式: 填写报名表(见附件一)并送交到数科学院团委办公室(理工北楼302),联系人:老师,联系电话:051783525145

五、培训与参赛程序

1.报名学生将参加基础课程和计算机课程的培训(免费)。

2.数科学院将对选拨出的学生进行集中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数学建模所需的基本知识、数学知识、计算机知识、数学实验和论文写作等。

3遴选队员将参加9月举行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费等参赛费用由学校负责。

4.数科学院建模集训教练组具体负责组织、选拨、培训及组队工作。相关事宜参加见数科学院网页数学建模栏:

http://maths.hytc.edu.cn/class.asp?classid=35

竞赛章程及相关情况可查阅:中国数学建模网站:

http://www.mcm.edu.cn/

附件

1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淮阴师范学院报名表

2淮阴师范学院2016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代表队培训计划

教务处、数学科学学院

2016523

通知原件: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16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doc

上一篇: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江苏省第四届文科大学生自然科学知识竞赛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江苏省第五届理工科大学生人文社会科学知识竞赛的通知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