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江苏省第五届理工科大学生人文社会科学知识竞赛的通知

作者:实践科  来源: 日期:2016-03-18 17:35:23 人气:

各相关学院:

为了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提高我省理工科大学生人文社会科学知识的整体素养,根据省高等教育学会下发的关于开展江苏省第五届理工科大学生人文社会科学知识竞赛的通知(苏高教会〔201510号、苏知竞委〔20151号)及《关于组织报名工作的通知》(苏知竞委〔20161号)要求,现决定组织我校学生参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校理工科类专业的全日制在校生。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安排

1.此次竞赛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不收报名费用。考生登录相关网站(http://www.jsgjxh.cn)点击“江苏省大学生知识竞赛考生入口”,完成调查问卷,提交报名信息。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1

2.请各学院按照参赛人数(见附件2)组织学生在网上完成报名工作,报名人数可以多于参赛人数。

3.网上报名时间:324日—45日,考试时间:423日(周六)14001600,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准考证将在考前由教务处统一发放。

三、考试范围与形式

1.中学教材中已经学过的人文社会科学知识占60%左右,其它相关人文社会科学知识占40%左右。

2.竞赛的知识范围包括哲学、文学(含语言文字)、历史、法律、经济、艺术、国情、地理等知识。

3.以考查知识面为主;以常识题为主;不考偏题、怪题;笔试题目全部为客观题。

4.本次竞赛推荐的参考书为中学的人文社会科学课本和《大学生人文社科知识读本》(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组织编写,苏州大学出版社出版),也可少量选用有关的工具书和合适的人文科学读物。

请各学院广泛宣传动员,遴选具有较高人文社科知识的同学参赛,并按规定人数要求报名。

未尽事宜请参阅附件3或联系吕静品、邵葵,联系电话:83525167

附件:(点击

1.知识竞赛网上报名工作流程

2.各学院参加知识竞赛报名人数一览表

3.江苏省第五届理工科大学生人文社科知识竞赛方案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

2016318

附件: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江苏省第五届理工科大学生人文社会科学知识竞赛的通知.doc

上一篇: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16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