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第六届全国高校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

作者:1,2,3,4  来源: 日期:2014-05-26 12:46:55 人气:

各相关学院:

全国高校大学生数学竞赛是一项促进数学课程改革和建设,激发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的竞赛活动。该竞赛自2009年开始举办,至今已举办四届。我校从第二届开始参加这项比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曾多次获多项全国及江苏赛区一、二、三等奖。

第六届全国高校大学生数学竞赛江苏赛区赛将于201410月中旬举行。为了积极备战该项赛事,学校决定于20146-8月遴选参赛队员,并于暑假期间组织集训。希望广大学生踊跃报名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一、竞赛组织

教务处  数学科学学院

二、参赛对象

   大学本科一至三年级的在校大学生。竞赛分为非数学专业组和数学专业组(仅含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学生)。数学专业组学生不得参加非数学专业组的竞赛。

三、竞赛内容

   非数学专业组竞赛内容为本科高等数学内容(极限、一元微积分、多元微积分、级数、解析几何、常微分方程)。数学专业组竞赛内容含数学分析、高等代数和解析几何(均为数学专业本科教学大纲规定的教学内容)。

四、报名方式及时间

以学生自愿为前提,可通过网上报名(填写好附件并发至邮箱sxx3525140@163.com),也可直接到数学科学学院办公室报名(报名时请注明学院、专业、班级、身份证号码、姓名、性别及联系方式),不收报名费。联系人:老师,电话:83525140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4610日(周二)上午11:00结束。

五、注意事项

1.选拔考试时间、考试地点将于611公布于数学科学学院主页“教学工作”一栏。凭学生证和身份证参加选拔考试。通过选拔赛选出30名数学专业学生和30名非数学专业学生代表我校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江苏分区赛。

2.选拔考试内容:极限、一元微积分、多元微积分、级数、解析几何、常微分方程。

3.集训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4.学生的培训费及参赛报名费均由学校承担。

请各学院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工作。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参加选拔赛。

附件:参加第六届全国高校大学生数学竞赛报名表

                                     

一四年五月二十六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2014年校大学生基本技能竞赛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2014年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的通知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