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关于举办2023年单片机嵌入式电子创新设计竞赛校赛的通知

作者:实践科 来源: 日期:2022-11-21 16:05:42 人气:

各相关学院:

单片机嵌入式创新设计竞赛是电子设计类专项科技活动,旨在通过企业出题、企业赞助训练平台,帮助广大同学了解嵌入式行业的前沿知识,提升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在智能物联网、智能硬件、嵌入式软硬件产品方面的设计能力,培育高水平学生科技创新团队,提高大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为进一步做好该项赛事的组织工作,现决定由教务部主办,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承办该赛校级赛,请各相关学院积极组织参赛。校赛具体事宜见校赛计划书。

附件:2023年单片机嵌入式电子创新设计竞赛淮阴师范学院校赛计划书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部

2022年11月21日


上一篇:关于转发“关于举办‘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办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赛的通知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