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毕业论文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

作者:实践科  来源: 日期:2017-03-21 09:18:34 人气:

各学院:

根据《淮阴师范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规范》文件要求,现就做好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通知如下:

1. 在“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平台”上做好选题、任务书、中期检查等工作,严把“选题关”、“过程关”。选题内容应坚持问题导向原则,符合专业培养目标,体现学科专业特点,提倡选择结合社会及生产实际的课题(或参与教师的科研),逐步提高毕业设计的比例。任务书应给出明确的、易于考核的具体要求,各种过程材料应结合任务书要求及学生实际完成情况给出有针对性的评价。

2. 全面检查毕业论文(设计)进展情况。要求指导教师加强毕业论文(设计)指导工作,督促学生按照任务书要求完成毕业论文的撰写。加强对学生的学术规范和学术道德教育,指导教师要对学生论文严格审阅,严禁学生弄虚作假,更不得抄袭他人的毕业论文(设计)或已有成果。

3. 做好毕业论文(设计)的评阅、答辩与成绩评定工作。指导教师、评阅教师应对学生论文进行认真评阅和审查,根据任务书要求及学生完成情况,参照评价标准,写出全面恰当、有针性评语并给出建议成绩。各学院应成立答辩小组(或答辩委员会),组织全院性公开示范答辩,申报校优秀论文(设计)的必须参加学院公开示范答辩。各学院应在第15周周五(5月26日)前完成毕业论文(设计)成绩评定工作。规范毕业论文(设计)的格式与装订,并于第17周周五(6月9日)前在平台上完成毕业论文(设计)所有材料的提交工作。毕业论文(设计)电子档和其他相关纸质材料由学院保存,教务处不再接收毕业论文纸质材料。

4. 做好毕业论文(设计)的总结和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工作。各学院要对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全面总结,加强对毕业论文(设计)培育工作的指导和管理,遴选并通过“毕业论文管理系统平台”推荐优秀论文(设计)参加校优秀论文评选。

请各学院加强毕业论文(设计)各个环节的指导、检查和督促工作,切实提高学生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和水平。

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实践教学科联系,联系人:吕静品杨永高,联系电话:83525167。

特此通知。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

                                          2017年3月21日

通知原文关于做好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doc

上一篇:关于开展2017年校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公布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展情况的通知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