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交流生管理 > 正文

关于开展江苏省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专题宣讲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2-26 09:16:59 人气:

各二级学院、文通学院:
   我校参加2014年“江苏省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的选派工作已正式启动,详见教务在线:http://jwc.hytc.edu.cn/show.asp?id=521,学生报名正在进行中,为了使学生更好了解该项目的意义、内容、开展的情况,以及参加该项目的条件和注意事项等,学校特邀请江苏省教育厅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负责该项目具体工作的杨益老师,于本周四(2月27日)下午16:00,来我校进行专题宣讲。地点:王营校区教A阶101室。请通知并组织学生参加。
                                                                                                         教务处
                                                                                             二〇一四年二月二十六日

上一篇:江苏省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推荐人选公示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