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考试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5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考试中心  来源: 日期:2017-04-21 11:32:08 人气: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文件精神,20175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简称CET-SET)将于52021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1.520日四级口试;521日六级口试。

2.场次安排。四级和六级场次安排相同,每天均安排10个场次和备用场次

二、报名资格

1.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口试(CET-SET4: 仅接受完成2017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2.
全国大学英语六级口试(CET-SET6: 仅接受完成20176月全国大学英语六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三、报名方式

1.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考生在完成CET报名之后,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点击口试报名>进行报名,考点选择“淮阴师范学院”考点,完成口试报名信息填报和缴费的相关操作。考生也可以通过下载安装手机APP CET”,完成CET-SET报名工作。CET-SET4CET-SET6考试费均为50元。

2.本次报名时间从4239-5217。其中,423-24日只接收本校考生。请报考学生相互转告,按时登录,以免错失报名机会。

3.考生自行打印准考证。打印时间:5119-51917时。成功完成报名的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或手机APP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的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不得更改。

四、成绩发布与证书颁发

1.CET-SET成绩将与随后6月进行的CET笔试成绩同期发布,考生可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网站查询。

2.2017CET成绩报告单包含笔试(CET)和口试(CET-SET)两部分成绩,成绩报告单由各考点负责及时向考生发放。

五、其他

我校考生口试成绩在C及以上的,将获综合测评加分奖励。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

2017421

点击浏览全文.doc

上一篇:关于做好二〇一七年秋季全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