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考试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考试中心  来源: 日期:2017-03-07 14:25:30 人气: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有关文件精神,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考试:617日(星期六)上午9:0011:20

日语四级考试:617日(星期六)上午9:0011:10

法语四级考试:617日(星期六)上午9:0011:10

俄语四级考试:617日(星期六)上午9:0011:10

英语六级考试:617日(星期六)下午15:0017:25

二、报考资格

(一)我校在籍的全日制普高生;

(二)我校在籍研究生、全日制成教本科生;

(三)参加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在籍学生,可报考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三、考试报名费

根据苏价费[2005]111号、苏财综[2005]35号文件规定,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收费为每生30元。请各位考生务必于315-19日登录网上学生自助缴费平台http://pay.hytc.edu.cn,自行缴费,逾期不予办理。

四、报名办法

(一)本次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报名采用网上报名,请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登录教务系统http://202.195.113.107/jwglxt/,进入四六级考级报名-选择“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或“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点击“同意”,报名成功,完成报名。小语种考生报名, 313日前到所在学院教务员老师处现场报名。

(二)本次网上报名时间从38日上午800开始,截止时间为313日下午17:00,逾期不予补报。请考生按时登录报名,以免错失报名机会。

(三)我校在籍全日制成教生和研究生于38(周三)14:3017:30到王营校区教A1-111报名。报名时成教生须持有学员证和身份证,研究生须持学生证和身份证,未带指定证件者不予报名。同时,现场交费与采集图像。

五、其他说明

(一)当次考试英语四级、六级不得同时兼报;英语四级、日语四级、法语四级、俄语四级不得兼报。

(二)我校学生一律在本校报名参加考试,报名在校外参加考试的,所取得的成绩我校不予承认。

(三)如有考生因听力障碍申请听力免考的,请于322日前将听力免考申请及相关证明材料报送至考试中心。咨询电话:0517-83525177

(四)考生姓名中含有生僻字的,请学院于322日前将说明通过OA站内信发送至教务处-张晓莉。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

201736

点击浏览全文.doc

上一篇:关于做好2017年5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考试工作计划的通知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