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考试管理 > 正文

考情通报(1)

作者:考试中心  来源: 日期:2015-01-11 10:14:30 人气:

     1月8日起,我校2014-2015学年第1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全面展开,全校师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考试各项工作中。开考第一天,校党委书记朱汉清、校长朱林生分上下午对王营校区与交通路校区两个考点均进行了巡视,校视导组老师及其他巡视人员亦对考试情况进行了巡查。

     从前三天巡查的结果看:学院领导重视,组织有力,考试工作开展有序;绝大部分监考教师能按要求提前十分钟到场,清场严格,监考认真;学生专心作答,考场秩序井然有序。文通学院、美术学院在考场前设置了醒目的考风考纪警示标语牌。

     在前三天考试巡查中亦发现个别学院少部分考场仍存在问题,通报如下:

     1.部分考场监考教师配备不足,对考生证件检查不严。

     2. 1月8日下午第一场综南303考场近一半学生没有学生证或身份证,只带了饭卡。

     3.部分考场有学生用透明胶带现象。

     4.个别学院对试卷格式审查不严,个别课程试卷缺少学年、学期、年级、专业等相关项目内容。个别上机考试课程缺少必要的纸质试卷。

     另外,尚存在有少部分考场未按规定在黑板上注明考试科目与考试时间、个别考场几名监考教师聚在一起交谈等不符合监考要求的现象。

     以上问题希引起各相关学院重视,在今后的考试过程中,进一步严格要求与管理,积极营造文明、诚信、严肃、认真的考试环境,确保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学校也将不间断巡查,若发现某一学院相同问题重复出现时,今后的考情通报将注明学院名称。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

2015年1月10日

点击浏览全文.doc

上一篇:考情通报(2)

下一篇:关于做好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