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考试管理 > 正文

考情通报(2)

作者:考试中心  来源: 日期:2015-01-13 18:29:55 人气:

     截至1月13日,我校2014-2015学年第1学期期末考试进行到第六天,全校师生全力以赴做好考试各项工作,由校领导、校视导组老师、教务处人员组成的校巡视组继续对考试情况进行了巡查,整体情况良好。为进一步规范考试管理,严格考试纪律,现将巡查中发现的问题通报如下:
     1. 1月11日上午10:20-12:20,理工南楼112考场一名女教师监考期间使用手机。
     2. 1月11日上午8:00-10:00,综南301考场没按照要求明确座位表,学生随机就座。
     3. 1月12日上午8:00-10:00,教B2-303考场监考教师监考期间坐在课桌上。
     4. 1月13日下午14:00-16:00,教B2-106考场一名学生夹带纸条,被巡考老师发现。
     5. 1月13日下午14:00-16:00,教B3-206考场有个别学生在考试过程中讲话,且监考教师核查证件不严。
     6. 个别考场学生上洗手间频繁,尤其是高年级考生(三分钟左右有六七名学生上洗手间)。再次提醒:考试期间,没有交卷学生原则上不得离开考场,如有特殊情况,一次只能离开一人,并请一名监考教师陪同。
     7. 个别考场有未经监考教师同意,学生擅自互借计算器等现象。再次提醒:必须经监考教师同意并检查后方可借用文具,请监考教师把好关。
     以上问题希引起各相关学院重视,在今后的考试过程中,进一步严格要求与管理,积极营造文明、诚信、严肃、认真的考试环境,确保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
                             2015年1月13日

考情通报(2).doc

上一篇:考情通报(3)

下一篇:考情通报(1)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