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学籍学位 > 正文

关于组织2014年入学新生上网查询本人学籍的通知

作者:学籍科  来源: 日期:2014-11-04 14:42:12 人气:

各学院:

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直接关系到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工作,是切实维护广大学生正当权益的重要手段。按照教育部和江苏省教育厅的要求,我校2014年入学新生(含2014年入学的2012级全日制专科起点本科学生)学籍电子注册业已完成,请各学院及时通知、认真组织新生进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查询并确认本人学籍。能够查询到学籍信息的,表明已取得国家承认的学籍。如果不能查询到学籍信息的,则表明未取得国家认可的学籍,应尽快联系教务处学籍科,弄清事实,妥善解决,否则,将不能获得国家承认的毕业证书,也不能进行学历证书电子注册。

请各学院于2014115日至1125日督促学生进行网上学籍查询,并于1126日上午将学生查询情况以书面形式(教务员签字、盖学院公章)反馈给教务处学籍科,内容包括:组织宣传方式、应完成查询的学生人数、已完成查询的学生人数、学籍信息是否有误及具体说明等。

特此通知

附件:新生上网查询本人学籍流程图示.doc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

2014114

关于组织2014年入学新生上网查询本人学籍的通知.doc

上一篇:关于做好2015届毕业生图像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公布2013级本科生校内转专业结果的通知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