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成果 > 重点专业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0年立项省特色专业建设点检查验收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2-02-12 14:42:41 人气:

各有关二级学院、专业建设点负责人:

根据省教育厅文件通知,2010年立项建设省级品牌专业特色专业建设点即将进行检查验收。为了做好自查验收工作,根据教育厅《关于开展第四批高等学校省品牌特色专业建设点检查验收工作的通知》(苏教高〔2012〕2号)文件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验收涉及我校数学科学学院的数学与应用数学、生命科学学院的生物科学和城市与环境学院的地理科学等三个特色专业建设点。

二、相关二级学院完成的验收材料

1.专业建设工作总结报告。包括各专业建设方案与工作目标的执行和完成情况、改革与建设的主要方面及所做的工作、经费投入及使用情况、取得的进展和成效、本专业的特色优势、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

2.《江苏省高等学校品牌特色专业自查总结表》。

3.专业建设展示网站。专业需开放建设展示网站,网站请采用静态方式(html格式),除包括上述申报材料外,还应包括师资队伍、教学条件、社会评价、人才培养方案、管理制度、有关获奖证明材料等多方面的专业建设情况,可采用文字、图片等表现形式。

三、请相关二级学院和专业建设点负责人按照教育厅通知要求认真准备各项验收材料,《自查总结表》和《总结报告》同时报送电子稿与纸质文件;专业建设展示网站材料需按“师资队伍”、“教学条件”等若干栏目分别整理,形成完整的网站材料包并制成CD-R格式光盘一式两份。上述三项验收材料请于2012年3月6日前报送教务处教学研究科。

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教学研究科联系。申报工作联系人:孙伟,宋臣;联系方式:83525813;邮箱:736677327@qq.com。

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请有关二级学院、专业负责人积极配合,按时送交验收材料,确保我校顺利完成验收工作。教育厅有关通知及附件可到江苏省教育厅网站(http://www.ec.js.edu.cn/)“行政公文”栏目下载。

附件:《关于开展第四批高等学校省品牌特色专业建设点检查验收工作的通知》(苏教高〔2012〕2号)

教务处

二○一二年二月十二日

上一篇:关于做好教育部“十二五”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2012年新增专业申报立项培育工作的通知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