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务工作安排 > 正文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7、8周教务工作安排

作者:耿书敏 来源: 日期:2023-10-16 17:47:15 人气:

1.通识任选课程开课申请工作。请各学院通知教师按时完成下学期通识通修任意选修课程网上开课申请工作,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2.教学任务安排工作。请各学院按要求做好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任务安排相关工作,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3.劳动教育工作。做好2022级《劳动教育》理论课学习2021级重修学生《劳动教育》理论课学习安排,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4.新生补录个人信息工作。请各学院按《关于2023年入学新生补充录入相关信息的通知》要求,指导和督促学生准确、完整地录入信息,并做好核查工作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5.在籍学生的学生证注册工作。请各学院排查已返校但未注册的在籍学生,督促其尽快完成学生证注册,并审查学生证注册信息的完整性。

6.学籍异动学生的课程配置工作。请各学院注意从开学到目前办理休复学、降级、保留入学资格、入伍等学生的课程,做好课程配置增删工作。

7.第一次课程考试工作。考试时间:2023年11月18日至19日请相关学院于第8周周五(10月27日)前完成系统排考的相关工作。

8.第九届“田家炳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工作,请各相关学院按通知要求推荐参赛选手,并于第7周周四(10月19日)前将报名表电子档通过OA系统发送给教务处史超凡。

9.江苏省第十四届大学生知识竞赛(理工科组)工作,请相关学院组织学生参赛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10.本科新增学科竞赛项目统计申请工作。请各学院于第7周周五(10月20日)17:00前将统计表和申请表的电子档通过OA系统发送给教务处甄海凤,纸质材料加盖学院公章后交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11.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校外指导教师信息收集的工作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12.数字化教材申报工作。请各学院根据要求,进一步积极宣传、组织数字教材遴选项目申报工作并对申报项目进行审核

13.产业教授年报工作。请相关学院根据通知要求,做好产业教授年报相关信息填报与审核工作。

14.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请各学院根据《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做好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并将“期中教学检查课堂观摩表及调研计划表”电子版发送教学质量管理科庄灿,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15.审核评估相关材料提交工作。请各学院认真做好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根据要求做好相关材料完善和提供工作,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16.教学常规检查工作。为加强教学常规管理,规范教学管理秩序,强化教风、学风建设,请各二级学院按照教学常规检查值班表,认真做好各项教学工作安排和实施情况检查工作,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指正,并如实填写记录表。

17.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请各学院根据《淮阴师范学院2023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实施方案》及《关于做好2023年教学业务相关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做好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

18.新教师培训工作。2023年新教师入职培训工作即将启动,请相关学院通知新教师按时参加。

19.第八期“江苏高校名师名课月月观摩”活动。各学院组织教师自行观看,根据需要可设置分会场。

20.教学沙龙相关工作。请各学院在沙龙活动结束后,由活动联系人在3个工作日内将新闻报道上传至学院网站及公众号,并将主讲人的PPT、图文材料发送至教务处备案。

21.本学期第一阶段、二阶段普通话测试工作。请相关学院通知学生按照时间进行普通话测试,并携带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准考证(两证缺一不可)参加测试。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

20231016

 

上一篇: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9、10周教务工作安排

下一篇: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5、6周教务工作安排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