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务工作安排 > 正文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1、2周教务工作安排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9-01 15:22:19 人气:

1.请各学院于第1周周五(9月3日)前报送上学期批准外聘及双语教学教师本学期上课情况表(备注外聘还是双语,作为年终工作量认定依据)。

2.通识任选课程、交叉与自主学习课程补选工作。请学院汇总好名单,即日起报送给教学行政科。

3.请各学院于第2周周三(9月8日)前将本学期已申报开设的通识任意选修课程教学进度表交至教学行政科。

4.重修报名及编班计划报送工作。请各学院于第2周周二(9月7日)前将本学期编班重修计划送交教务部教学行政科。

5.学生辅修专业办理工作。请各学院做好2020级学生《辅修专业管理办法》的宣传工作,如有学生参加辅修专业的,请办理好课务落实及缴费等相关手续。第2周周五(9月10日)前,教学行政科以学院为单位集中审核。

6.学籍异动工作。请各学院注意休复学学生的学籍异动情况并办理相关手续。

7.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网上报名时间:9月2日-9月5日17:00;网上审核时间:9月2日-9月7日17:00;网上缴费时间:审核通过即可缴费,9月8日24:00截止。

8.转专业学生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不及格通识通修课程线上补考工作。考试时间:9月4日上午。

9.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单发放工作。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10.2018级学生实习相关工作。请各学院按照《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做好实习组织工作。

11.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相关材料报送工作。第1周周三(9月1日)16:00前将教练和抽取选手名单的电子档报送至实践教学科;第2周周四(9月9日)17:00前将考生报名费用统计表电子档报送至实践教学科。

12.省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评工作。请根据《关于报送2021届省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材料的通知》的要求做好相关工作,推荐参评省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项目请于第1周周五(9月3日)前提交相关材料。

13.智慧树MOOC通识选修课程教学工作。请各学院将《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智慧树MOOC在线教学工作的通知》传达至智慧树MOOC课程学生(名单见通知附件),做好教学安排、学习方式、考核事项等事宜的宣传工作,提醒学生及时加QQ群获得在线学习指导。

14.省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请申报高等教育类教学成果奖的学院于9月3日前完成所有材料定稿工作,根据通知精神及申报平台系统要求,做好相关材料填报上传工作;基础教育类教学成果奖网上填报时间为9月15日,请于9月18日前完成所有材料的报送;职业教育类9月5日前提交公示信息表、公示证明、汇总表等等PDF和WORD版电子材料;9月23日前完成申报表、成果总结报告、附件等材料。

15.省重点教材申报工作。请拟推荐省重点教材的学院于第2周周五(9月10日)前按照通知要求将所有纸质材料送交教学研究科,电子版同时发送。

16.省教改课题结题及申报工作。请2019年省教改有关项目主持人做好教改课题结项准备,第2周周五(9月10日)前提交相关结题材料。请各学院按要求做好2021年省教改课题申报材料的准备工作。

17.应用型人才培养示范专业验收工作。请相关学院于第2周周五(9月10日)前将用型人才培养示范专业建设项目验收报告及支撑材料定稿纸质及电子版送交教学研究科。

18.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2021年教育部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于9月10日前在平台内完成协议确认,之后在平台内完成协议确认的项目教育部将不纳入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19.文化素质讲座工作。请各学院通知对文化素质讲座工作感兴趣的老师,参照以往通知要求,提前做好申报准备工作,具体时间及要求另行通知。

20.学生教学信息站相关工作。请各学院于第2周周四(9月9日)前将学期工作计划电子稿发送至教学监控与评估科庄灿处。

21.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校级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表彰工作。请各学院于第2周周三(9月8日)前将评选结果送交教学监控与评估科庄灿处。

22.教学互动系统(M淮师)培训工作。请各学院组织培训2021级新生使用教学互动系统(M淮师),下载地址:http://jxzljc.hytc.edu.cn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部

2021年8月30日

上一篇: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3、4周教务工作安排

下一篇: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务工作安排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