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结业生重修相关事宜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9-14 10:22:07 人气:


根据《淮阴师范学院课程重修管理办法》(淮师[2021]13号)文件精神,结业生须在允许修业年限内,在开学第1-2周内向所在二级学院提出重修申请。因疫情影响,本学期结业生重修申请自学重修,自学同时完成任课教师布置的作业,并参加该门课程所有考核环节,任课教师可根据作业完成及考核情况给予平时成绩,取得平时成绩者取消参加该课程结业考试资格

报名时间至第四周周五(9月24日截止。

缴费时间:9月28日9:009月30日17:00。

缴费方式:银行转账账号见下),必须备注姓名和学号转账结束后截图给学院教务员老师,学院9月30日17:30前将转账截图(图片名称:学院+姓名+学号)汇总发送至教学行政科王俊OA信箱QQ。

请所有相关学生在规定时间节点内完成申请、缴费等有关工作,逾期教务部将不予受理。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部

2021年9月14日

 

上一篇:关于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期间教学活动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组织我校师生参加第八届“紫金奖”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