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3-29 16:20:28 人气:

各二级学院:

为保证2022届毕业生毕业工作顺利进行,现开展2022届毕业生信息核对工作,此次核对的信息将直接作为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证书打印,学历、学位电子注册的基础数据,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为做好该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请打印本学院《2022届毕业生信息核对签字表》(已在OA系统发布)发给学生核对、签名;要求学生务必逐项核查,如有错误直接在表中该条信息旁修改。

二、在学生自核的基础上,请各学院教务员老师认真把关,检查学生核对和签字情况,确保无漏签,无错签,并将检查情况写在签字表最后一页的反面,签署教务员老师本人姓名,并加盖学院公章。

三、请各学院于4月6日(第6周周二)前将《2022届毕业生信息核对签字表》送交教务部学籍科。

四、如表中学生数与应毕业人数不吻合,或有其他疑问,请及时与教务部学籍科联系。联系人:聂孝燕,联系电话:83525202。

特此通知。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部

                                                               2021年3月29日

上一篇:关于做好2021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及优秀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统计2021年预计毕业生情况的通知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