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校内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考试中心 来源: 日期:2021-03-12 14:43:55 人气:

 

各二级学院:

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现组织2021年校内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报名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1417日(星期六)上午9:00-11:20

二、报名时间

2021315日至319

三、报名对象

(一)音乐、体育、美术等艺体类专业在籍学生;

(二)专科起点本科、对口单招、“3+2”、职高“3+4”等在籍学生;

(三)民族预科生、内地新疆班在籍学生;

(四)因大学英语未达标缓授学位的2020届毕业生。

四、报名要求

(一)参加校内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艺体类、专转本、对口单招、“3+2”、“3+4”的考生,请于31580031917:00登录教务系统http://202.195.113.107/jwglxt/,进入四六级考级报名-选择“校内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点击“同意”,报名成功。民族预科生、内地新疆班、2020届考生需在报名时间内将信息报所在学院教务办进行报名。学院将报名表于319日下班前发至OA站内信任海芳信箱。

(二)参加校内英语四级考试的学生,每人须交考试报名费30元。考试报名费全部通过网上学生自助缴费平台进行缴费。缴费路径:登录淮阴师范学院主页右侧“快速服务”下“网上自助缴费平台”(网址:https://pay.hytc.edu.cn/payment/)进行缴费;‚微信关注“淮阴师范学院财务处”,进入后点击下方“学生缴费”、“网上缴费”,用户名是学生学号,密码是学号或身份证号码后六位。请各位考生务必于323-326日完成缴费,逾期不予办理。

(三)请相关学院于330日前将缴费考生名单(加盖学院公章)报送考试中心,同时将电子版的报名表发送至任海芳QQ

五、考生须知

(一)考生须持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或毕业证)参加考试。

(二)考生于41316日到所在学院教务办公室领取准考证。

(三)考生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查验证件。

特别提醒:请各二级学院务必通知到需要参加考试的学生(特别2016级学生),按时报名,做好考前准备工作。

 

附件:2021年校内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报名表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部

2021312

 

 

 

上一篇:公示

下一篇: 2021年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相关事宜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