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管理人员、教师和本科生参加江苏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情况调查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2-14 15:24:35 人气:

各相关部门: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的要求,为了解江苏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开展情况,以便更好地推进江苏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提升创新创业教育质量,江苏省教育厅高教处委托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新时代江苏特色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生态体系构建与可持续发展研究”课题组进行“江苏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情况调查”,现要求各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组织与创新创业教育教学相关的教师和管理人员以及在校本科生参加线上问卷调查。具体通知如下:

一、调查时间

2020年12月14日-12月31日

二、调查对象

1. 创新创业教育管理人员和教师

(1)创新创业教育教学管理人员,请教务部创新创业学院、招就处、电子商务学院分别安排1-2位了解学校创新创业类课程、项目、竞赛、平台建设以及成果孵化情况的部门负责人或专职人员参加线上问卷调查。

(2)创新创业教育教师,包括创新创业类课程授课教师,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各类创新创业项目和创新创业竞赛指导老师。请按照学院此类教师总数的30%安排参加线上问卷调查(实际比例越高越好)。若学院此类教师总人数少于10人,请至少安排3人参加问卷调查。

2. 在校本科生

请按照学院在校本科生总人数的15%安排参加线上问卷调查(实际比例越高越好),各个年级参加问卷调查的本科生数量相当。

三、调查方式

问卷采用在线答题方式进行。

(1)教师和管理人员填写“江苏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情况调查问卷(教师和管理人员版)”,调查问卷链接:https://njueee.wjx.cn/jq/99111018.aspx或使用QQ、微信或支付宝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2)本科生填写“江苏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情调查问卷(本科生版)”,调查问卷链接:https://njueee.wjx.cn/jq/96123761.aspx或使用QQ、微信或支付宝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部

   2020年12月14日   

 

上一篇:关于召开2021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监考培训会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召开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培训会的通知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