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师范生2020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网上报名及现场确认工作的通知

作者:张晓莉 来源: 日期:2020-12-01 14:55:06 人气:

各相关学院: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苏教考社[2020]16号文件要求,我省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2021年1月9日至10日进行。为做好我校师范生面试网上报名及现场审核确认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我校2017级、2018级师范生
    二、报名要求
    考生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
http://ntce.neea.edu.cn)进行网上报名,现场审核,网上缴费。
    (一)报名考区要求
    我校2017级、2018级师范生报名时,请选择淮安市师范生考区。
    (二)时间安排
    网上报名时间:12月10日-12日;
    网上缴费时间:12月16日24时截止;
    准考证打印时间:2021年1月4日起考生可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
    三、现场审核
    (一)现场审核时间及地点
     1.时间:12月11日9:00-11:30、14:00-18:00。
     2.地点:长江路校区崇文阶103。
    (二)现场审核确认时考生本人需提供材料
    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学生证和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同一面纸上)。
考生现场确认时需签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承诺遵守考试纪律,并对所填报的个人信息和报考信息准确性负责。考生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可对本人的报名信息进行多次修改,现场审核一经通过,考生信息不得更改。
    四、网上缴费
    考生通过审核后,登录报名网站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完成报名。缴费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16日24时。根据苏价费函〔2014〕25号文件精神,我省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费为每人135元。
    五、重要提醒
    1.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相关信息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阅。
    2.考试不举办培训,亦不指定教材,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下载各科目的考试大纲,对照考试大纲知识点自行复习备考。
    3.笔试和面试均合格考生,由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考生自行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打印网页版合格证明,提供给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部门。
    4.考生网上报名时,所填信息必须真实准确,上传的照片为考生本人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
    5.考生本人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到现场审核确认。由于时间紧、报名人数多,建议考生在12月10日完成网上报名,12月11日尽快完成现场确认。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审核的,电话联系:0517-83525177。
    6.考生缴费成功后才完成报名。请通过审核的考生抓紧时间进行网上缴费。确认缴费成功,完成报名。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部
2020年12月1日

 

上一篇: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课程网上选课须知

下一篇:关于通识任选课《教师招聘面试技能与训练》暂停一次授课的通知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