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凝"新"聚力 逐梦前行——淮师2023年新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开班

作者:王琼 来源: 日期:2023-10-27 14:19:00 人气: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1025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2023年新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在弘文楼2-308开班。副校长毛广雄为新教师讲授开班第一课,本次培训由教务处副处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皇甫素飞主持,近40名新入职专任教师参加。

毛校长讲座的题目为“创新教育教学理念 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他从内涵及价值、存在问题、思路与举措等三方面对教育教学创新理念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引发了新教师们的热烈讨论,现场互动交流,气氛活跃。

我校高度重视新进教师教学发展工作,本次培训学校提供了设备先进的智慧教室,组建了一支理念先进、经验丰富的授课专家团队。培训将持续近两个月,共分为教育理念、教学组织、教学技能、教学改革、实践考核等五大模块,主要采取专题讲座、研讨交流、示范教学、实践实训等形式进行,旨在帮助新进教师熟悉学校教学工作,明确职业生涯规划,学习先进的教育理念与教学方法,掌握教学规范与教学标准,提升教学素养和教学能力,科学应对教育教学中的困难与问题,尽快适应高校教学工作岗位。


 

 

上一篇:又是一年“福”临门—弘扬传统、书写人生

下一篇:淮阴师范学院着力构建教师教学发展新体系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