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2019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淮师开考

作者:任海芳 张晓莉 来源: 日期:2019-12-15 08:01:52 人气:

12月14日,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淮阴师范学院交通路校区和长江路校区同时开考。本次考试共有淮师考生12980名,设有435个考场。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施军担任主考。考试期间,副校长施军、教务部部长周平等巡查了考试组织情况。市教育考试院巡视员对本次考试进行了全程督导。

为强化考试组织管理工作,1210日下午,副校长施军主持召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部门协调会。教务部、学工部、设备处、保卫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外国语学院等部门和单位的负责人对各自承担的考试工作关键环节进行了进一步明晰与强化。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教务部的周密部署以及相关部门单位的通力协作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各项组织工作圆满完成。

本次考试全部启用标准化考场,考场内配备电子信号屏蔽仪、监控摄像仪、固定音箱、卫星标准校正计时系统等。长江路校区的考试集中控制中心实现了对考试全程的远程巡查、监控、督导与指挥。淮师严格规范的考试组织、认真负责的监考教师、整齐有序的考生入场、优良的考风考纪给巡视领导留下了良好印象。

图为考生入场  记者 葛洁琨 摄

上一篇:淮师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开考

下一篇:教务部举办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和平台使用培训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