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淮师10门课程获省级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1-15 15:40:27 人气:

近日,省教育厅发布了《教育厅办关于公布2018-2019年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苏教高函〔2019〕23号),淮阴师范学院10门课程获得立项建设,截至目前淮师共有15门课程获批省级在线开放课程。

淮师积极响应教育部建设“金课”、实施一流课程“双万计划”的战略部署,近年来不断加大在线课程建设力度,精心组织实施,专门制定并印发《淮阴师范学院在线课程建设应用与管理办法(试行)》,顶层设计、统筹规划,按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目标,立项了30门校级在线开放课程,在课程建设、经费投入、教学管理等方面加强保障,有力推动了在线课程的建设与应用。

据悉,淮师第一批5门省级在线开放课程自2017年在中国大学MOOC平台面向社会公众开放运行以来,累计选课近4万人次。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围绕打造“金课”任务和目标,继续把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和应用作为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的重点工作之一,将通过“国家级-省级-校级”在线开放课程项目建设进一步带动优质课程资源的建设、共享与应用,促进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附:淮阴师范学院2018-2019年江苏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名单

 

上一篇:教务部举办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和平台使用培训

下一篇:淮师表彰2019年学生考研工作先进单位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