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淮师领导深入课堂听取开学第一课

作者:办公室  来源: 日期:2014-02-17 15:32:42 人气:

       淮师新闻网2月17日电(记者 鲍恩波)2月17日是淮阴师范学院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天,淅淅沥沥的春雨,难掩师生重聚的好心情。预备铃声尚未响起,大部分学生与老师已经来到教室,提前做好准备,迎接开学第一课的到来。  

  校党委书记郑勇、校长胡相峰分别来到教A楼和教B楼的教室,与学生同堂听课,与师生零距离接触。与此同时,学校职能部门及各教学单位负责人也来到教学场所,了解开学第一课教师到位、学生到课情况。

  开学第一课校领导进课堂,是淮阴师院长期以来坚持的传统,体现了学校对教学工作的重视,向全校持续释放出“以教学为中心”的信号。从总体上看,任课教师都能精心准备,按时上课,积极通过不同方式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同学们精神饱满,认真听讲;很多班级课堂气氛活跃。学校开学第一天教学秩序井然,为新学期工作开了个好头。

上一篇:淮阴师院召开新学期视导工作会议

下一篇:淮阴师院开展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评选活动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