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淮阴师院开展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评选活动

作者:皮武  来源: 日期:2014-01-17 16:48:54 人气:

        淮师新闻网1月17日电(记者 皮武)近日,淮阴师范学院2013年度“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评选结果揭晓。经基层教学组织自主申报、学院推荐、学校评审,评选出化学化工学院化工系、教育科学学院学科教学与技能训练教研室、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电气与测控技术系、数学科学学院应用数学系、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历史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物联网工程系、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美术学院书法教研室、外国语学院日语系、生命科学学院生物技术系等10个单位为2013年度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基层教学组织是组织和实施教学活动的具体单位,在教学组织运行、基本建设、能力培养和改革研究方面发挥着基础性和关键性作用。本次评选,旨在为全校各基层教学组织搭建一个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发挥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推动全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上一篇:淮师领导深入课堂听取开学第一课

下一篇:淮阴师院第七届教学标兵评选结果揭晓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