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淮阴师院第七届教学标兵评选结果揭晓

作者:皮武  来源: 日期:2014-01-17 16:44:34 人气:

       淮师新闻网1月17日电(记者 皮武)日前,淮阴师范学院第七届“教学标兵”评选活动落下帏幕。李建平、朱成莲两位老师被评为校级“教学标兵”,史红梅、奚刘琴、赖秀兰、陈长松、张文华、万书霞、刘辉、任红娟、苏梅、徐海英、刘炳华、许海燕、于海春、宦海霞等14位老师被评为院级“教学标兵”。  

       淮阴师范学院每两年开展一次“教学标兵”评选活动,评选活动分为学院评选和学校评选两个阶段,历时各一个学期,在每个评选阶段,分别由院、校评选委员会对申报对象进行跟踪听课、查阅教学档案、在相关班级组织学生测评,最终参考综合成绩进行票决确定人选。经过多年的坚持和完善,“教学标兵”的评选活动已经成为学校提高教学质量的载体,在牢固确立学校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充分调动广大教师从事教学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营造爱岗敬业、奋发向上、争先创优的工作氛围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一篇:淮阴师院开展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评选活动

下一篇:淮阴师院启动实施“课堂教学改革项目”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