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郑勇巡视期末考试考场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1-06 14:37:15 人气:

淮师为期10天的本科生期末考试于2014年元月5日开始。开考第一天,校领导郑勇等巡视了期末考试考场,并向工作在第一线的监考教师致以亲切问候。

考试过程中,考生态度认真,各学院负责人、监考教师和视导组成员各司其职,考场秩序井然。

为做好期末考试工作,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促进我校良好的考风和学风建设,相关部门、学院做了周密、细致地安排。考前,学生处下发了《关于切实做好期末考试考前考风考纪教育的通知 》,加强考风考纪教育。教务处在组织好全校考试安排的基础上,在各教学楼设置了醒目的警示标语,安排了学校巡考,对全校各考场的考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上一篇:淮阴师院启动实施“课堂教学改革项目”

下一篇:凝"新"聚力 逐梦前行——淮师2023年新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开班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