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淮阴师院被表彰为江苏省“全民阅读手拉手•春风行动”活动先进单位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5-26 09:56:29 人气:

       近日,在江苏省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中,淮阴师范学院被评为“全民阅读手拉手·春风行动”活动先进单位。省教育厅副厅长殷翔文在发言中表扬了淮阴师范学院。

       自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新闻出版局、省全民阅读办发布开展“全民阅读手拉手·春风行动”活动的相关通知后,淮阴师范学院积极响应省语委、教育厅部署,贴近我校工作实际,融入师生学习生活,大力营造“讲普通话、写规范字、做文明人”的良好氛围,主动与淮安市语委、教育局合作,深入基础教育中小学建立“中华经典诵读基地”和“中国传统文化教育基地”,在地方社区开展了“书屋行动”、联合淮阴小学开展“全民阅读手拉手·春风行动”汇演活动等一系列活动。
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校园“说普通话,写规范字”的氛围,而且深入社会,加强了与地方中小学和社区群众的联系,增强了我校建设语言文字工作的社会影响力。

上一篇:淮师校长朱林生走访教务处

下一篇:淮阴师院参加江苏省“卓工计划”工作交流会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