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淮阴师院三门课程入选大学素质教育通选课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5-20 10:51:43 人气:

近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大学素质教育研究分会(CALE)公布大学素质教育通选课评选结果。淮阴师院申报的由蔡铁鹰主讲的《〈西游记〉的历史文化解读》入选大学素质教育精品通选课,管爱花主讲的《生活哲学》、徐海英主讲的《人文地理学》等两门课程入选大学素质教育优秀通选课。

2013年12月至2014年4月,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下,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大学素质教育研究分会开展了大学素质教育通选课评选工作。经过大学素质教育研究会组建的评审委员会评审,全国高校共有67门课程入选大学素质教育精品通选课,87门课程入选大学素质教育优秀通选课。

《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明确指出:“坚持以人为本、推进素质教育是教育改革发展的战略主题”。近年来,淮阴师院深入推进素质教育,不断创新素质教育新路径、新方法,把通选课作为实施文化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努力构建特色鲜明的文化素质教育体系,积极提高大学生文化素质。

上一篇:清华大学薛克宗教授做客淮师“名师大讲堂”

下一篇:淮阴师院多篇论文在2013年省高校毕业设计(论文)评优中获奖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