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淮阴师院举行省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申报评审会

作者:实践科  来源: 日期:2014-04-30 16:04:41 人气:

       淮师新闻网430(记者吕静品429下午,淮阴师院2014年江苏省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申报评审会在王营校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会议室举行。评审会由教务处组织,在5个小时的时间里,专家们对全校申报的近90个项目进行了集中评审。全体项目负责人及成员参加了评审会。

评审分文理两组同时进行。参加评审答辩的项目负责人借助PPT,对申报项目的研究背景、意义、实施过程及预期成果等进行了阐述,同时接受专家询问。专家们通过审阅申报材料、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及答辩的基础上,遵循“注重切实可行、注重过程参与、注重实践创新”的立项原则,最终共评选出65项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其中,推荐申报省级重点项目20项,省级一般项目20项,省级指导项目25顶。

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是省教育厅为贯彻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和《关于进一步深化本科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的若干意见》,不断提高大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而推出的。淮阴师院开展此项活动,旨在鼓励和支持大学生尽早参与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和社会实践等创新活动,不断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应用型人才的成长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篇:淮阴师院多篇论文在2013年省高校毕业设计(论文)评优中获奖

下一篇:淮阴师院召开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评审会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