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淮阴师院召开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评审会

作者:实践科  来源: 日期:2014-04-21 10:51:53 人气:

   4月18日下午,淮阴师院2014年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评审会在教师教育技能实训中心举行。2012年、2013年立项的63项大学生实践创新项目主持人参加了结题汇报会,部分项目成员及项目指导教师也参加了评审会。

评审会分文理两组同时进行。项目主持人以PPT形式向评审专家汇报了项目的成果及特色创新之处。专家们结合项目申报书中的预期成果、项目完成情况及成果的特色创新之处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评审,形成了评审意见。从评审情况看,一些项目研究注重理论和实践创新,具有一定的学术价值和应用价值。学校将遴选部分项目参加江苏省大学生创新优秀成果展。

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项目的实施有利于引导大学生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创新实践活动,对于高校深化教学改革,增强创新人才培养力度,培养适应行业企业需求的高素质创新人才,具有明显的促进作用。

图为项目主持人在教师教育技能实训中心答辩。记者 吕静品 摄

上一篇:淮阴师院举行省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申报评审会

下一篇:淮师2014年校优秀教务员评选结果公布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