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新增三个本科专业

作者:研究科  来源: 日期:2014-04-01 14:35:58 人气:

近日,教育部下发《关于公布201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备案或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2014]1号),淮阴师范学院申报的秘书学、翻译、书法学等三个本科专业通过教育部备案,新增专业自今年开始招生。至此,淮阴师范学院本科专业数达到64个,涵盖九个学科门类。

  下阶段,学校将进一步强化新专业的科学规划与统筹发展,着力推进拟增专业的各项教学要素培育建设,重点引导二级学院积极培植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密切相关的应用型专业,积极部署拟增专业的调研、论证工作,为构建符合学校办学定位、主体特色的专业体系,积累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淮师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篇:我校在江苏省“共筑中国梦”中华经典诵写讲系列活动中获佳绩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