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郑勇率团赴安徽三高校调研党建与教学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3-25 14:30:17 人气:

   3月18日至21日,校党委书记郑勇、副校长纪丽莲赴安徽科技学院、阜阳师范学院、皖西学院等三所高校考察调研党建和教学工作。安徽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汪元宏、党委副书记蒋德勤,阜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周建华、院长吴海涛,皖西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华、纪委书记涂红松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郑勇一行重点考察了三所高校在党建工作及党代会工作、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应用型人才培养及专业结构调整、教师教育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本科教学工作建设等五个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在调研过程中,根据几所高校的不同特点,对应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之间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纪委、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随行考察。

图为郑勇、纪丽莲等在安徽科技学院考察调研。

图为郑勇、纪丽莲等在阜阳师范学院考察调研。

图为郑勇、纪丽莲等在皖西学院考察调研。

上一篇:我校在江苏省“共筑中国梦”中华经典诵写讲系列活动中获佳绩

下一篇:淮阴师院部署2014年教学工作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