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淮阴师院召开新学期视导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2-18 11:01:19 人气:

   2月17日下午,淮师新学期视导工作会议在交通路校区41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纪丽莲主持,视导组全体老师、教务处处长赵宜江、副处长皮武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纪丽莲在对大家致以新春问候之后,着重分析了学校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强调学校教学工作过去取得的成绩凝聚着各位视导组老师的心血,今后一个阶段,学校面临转型发展的攻坚战和审核评估的遭遇战,教学质量监控、评估和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将更加突显,需要视导组全体老师的大力支持,为提升学校的教学内涵和教学质量发挥更大的作用。

   赵宜江通报了2013年学校在教学领域所做的重点工作和取得的突出成绩,介绍了教务处2014年工作计划,并详细解读了其中的重点工作。接着,皮武对新学期视导工作的具体内容和要求进行了说明。

   会议的第二阶段,视导组组长王家云老师围绕《淮阴师范学院教学视导组工作实施办法》,对照视导组工作职责,对听课、巡考、专题调研、教学检查等环节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

上一篇:淮阴师院部署2014年教学工作

下一篇:淮师领导深入课堂听取开学第一课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