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教务员工作会议

作者:行政科  来源: 日期:2019-02-20 16:33:50 人气:

2月19日下午,我校在长江路校区弘文3-110室组织召开了全体教务人员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教务管理工作。教务处分管领导、相关科室人员、教师教育学院及各二级学院教务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教学行政科科长葛洁琨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陈田田对2018年教学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对大家为学校教务管理工作作出的辛勤努力与付出表示感谢,同时通报了2019年校教学工作要点。就开学初准备工作,陈田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过细核查课表信息,确保“开学第一课”秩序井然;二是从严核准补(缓)考安排,确保“开学第一考”各环节严格规范;三是统筹安排好开学初及本学期各项教务工作,确保各环节衔接无误,运行平稳、顺畅。

最后,陈田田对本学期的教务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

教务处相关科室对开学前两周的具体教务工作进行了布置。

上一篇:淮师在第七届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中创佳绩

下一篇:2018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在淮师举行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