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下载服务 > 教务下载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大学生实践创新创业立项项目相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1,2,3,4  来源: 日期:2018-10-23 16:51:20 人气:

各相关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苏教办高〔20181号)通知,我校119项大学生实践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得省级立项,其中23项获重点项目。按照《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实施管理办法》规定,所有“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均需要提交项目认定书、季度报告、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报告,省教育厅和学校将共同监督项目实施情况。请各相关学院通知并督促项目负责人认真做好此项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材料填写要求

(一)创新类项目

1.本次立项的创新项目分为省级项目和校级项目,两类项目负责人均应在“大学生创新训练智能管理系统”(http://sjjx.hytc.edu.cn/cx/)上完成项目认定书中期检查结题报告的填报工作省级项目负责人还要在系统中完成季度报告的填写工作11月16完成项目认定书和1次季度报告项目实施周期为1年、2年的省级项目,应分别提交2次和4次季度报告季度报告提交时间一般为3、6、9、12月份。省级项目材料提交后数据将会被定期推送到“江苏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上

2.项目结题时间一般为每年4月。项目结题前,项目负责人应完成全部过程材料的填写与提交工作,经学校审核同意结题后,方可在平台上提交结题报告。如项目需要提前或延期结题,负责人须提前在平台上进行申请,方可进行提前或延期结题。

3.所有材料在完成提交后,如有上传附件的按钮,请下载附件模板,完成各项内容填写后上传附件。

4.项目指导教师应对项目负责人填写的各项材料内容进行指导,学生所在学院教学院长对中期检查和结题报告进行审核。对于不能及时提交过程材料或提交材料质量低下的项目,学校在中期检查中将予以中止

5.省级重点项目(国家级)的项目编号请使用省教育厅办公室发文的项目编号。

(二)创业类项目

项目负责人须在“江苏省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平台(http://jscx.njnu.edu.cn/”上完成季度报告、中期检查、结题报告等材料提交工作。项目实施周期为1年、2年的省级项目,应分别提交2次和4次季度报告季度报告提交时间一般为3、6、9、12月份。项目负责人的账号与上学期申报时相同,如有问题,请联系招生与就业处唐力,电话联系:83526889。

二、项目经费划拨

1.创新项目立项划拨一半经费,中期检查通过后再追加另一半经费。项目经费由第一指导老师负责管理并指导学生合理使用。

2.校企合作项目经费(5000元)全部由企业承担,企业将经费汇至学校财务处,指导老师提供经费到账证明给教务处,学校财务处按照相关规定将经费划拨至指导老师账下。

3.创业项目经费请咨询招生与就业处。

三、其他事项

为了有序推进此项工作,确保训练计划项目取得实效。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立项项目的研究工作,加强组织管理和过程指导,保证立项项目取得实效。各项目负责人要根据项目方案,立即启动训练计划,充分发挥主动性和积极性,积极进行调查研究、查阅文献、分析论证、制定设计方案、实验等,指导教师要发挥好主导作用,对项目执行的各个环节及培养学生创新能力有具体明确的思路和要求,同时要认真做好经费使用管理等工作。

未尽事宜,请联系实践科,联系电话: 83525167。



附件:(

1.关于公布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18〕39号)(名单为省重点项目)

2.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

3.淮阴师范学院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名单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

                     20181023

通知原文:关于做好2018年大学生实践创新创业立项项目相关工作的通知.doc




上一篇:淮阴师范学院2018-2019第1学期在校生一览表(截至2018.10.24)

下一篇:2018年大学生实践创新创业立项通知及项目名单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