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创新 > 正文

关于做好江苏省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和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实践科  来源: 日期:2015-03-20 10:38:49 人气:

各相关学院:

  根据《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实施管理办法》和《淮阴师范学院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实施办法(修订稿)》文件精神,为做好江苏省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和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3年立项项目的结题工作

(一)项目验收方法

项目主持人填报有关结题材料,并用PPT进行现场汇报,限时5分钟。汇报主要内容包括项目预期成果、完成成果及成果的特色创新之处等方面。学校拟于4月中下旬组织专家现场评审验收,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结题材料报送要求

  1.《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见附件1),A4纸双面打印1份,同时提交电子稿(word格式)。

2.《淮阴师范学院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成果精粹》(见附件2),A4纸双面打印1份,同时提交电子稿(word格式)。

3. 公开发表或出版的项目科研成果原件、复印件(封面、目录和正文)各1份,材料原件审核后当场返回;项目研究的其他形式的成果材料(如问卷、量表、图片和调查报告等)原件、复印件各1份,同时提交电子稿。

  上述材料均须经所在学院审核、盖章,用档案袋统一装袋,并在封面上注明“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材料-xxx,学院汇总后统一送交,材料原件在评审验收后退还。  

(三)项目延期和终止

因特殊原因暂缓或延期的2012年立项项目,须于本次完成结题工作。

对于无法按时完成的项目,项目负责人可以书面提出延期申请,指导教师及学院签署意见后报教务处审批备案,延期时间不超过1年;2011级学生主持的项目不得延期。

凡无故未能按时结题的项目,学校将终止该项目研究并停止其后续经费的使用;承担项目的学生不得再另申请本类项目。

二、2014年立项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

项目负责人应认真总结已取得的成果,适时完善下阶段工作计划,确保该项目能够高质量按期完成。同时在“江苏省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平台http://jscx.njnu.edu.cn/”上填写“项目季度报告”以及“中期检查”。

2014年立项项目若已完成,也可同时结题,结题方法与2013年立项项目结题相同。若通过结题答辩,教务处将通知项目负责人在“江苏省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平台上提交“结题报告”,完成结题。

三、材料报送时间及方式

除答辩PPT文件外,结题材料报送时间截至第6周周二(47日)。

学院统一将电子材料发至“ftp”实践科收件箱专用文件夹或OA系统站内信吕静品收,主持人答辩PPT材料于答辩前拷贝到指定电脑。

请各学院对照《20122013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名单》(见附件4)和《2014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名单》(见附件5),提醒项目负责人提前准备,及时申请结题或中期检查,学院应严格审核结题材料和中期检查材料。项目结题验收合格后,学校将验收结果和成果精粹上报省教育厅,由省教育厅择优推广宣传。

未尽事宜请联系:吕静品葵,电话:83525167

  

附件:()

1.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

2.淮阴师范学院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成果精粹

3.淮阴师范学院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

4.20122013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立项项目名单

5.2014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立项项目名单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

2015319

10关于做好江苏省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和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0319.doc

上一篇:关于做好2015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实施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