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创新 > 正文

关于做好2014年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申报项目评审工作的通知

作者:1,2,3,4  来源: 日期:2014-04-28 16:20:21 人气:

各相关学院:

根据学校2014年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申报工作的有关规定,决定召开申报项目评审会,评审采用现场答辩方式,现就答辩安排通知如下:

1、答辩时间:429(星期二)下午200

2、答辩地点:教B3-110B3-108教室

3、答辩人员:项目负责人1-2

4、答辩要求:采用PPT形式,主要阐述项目研究意义和预期成果,特别是可以量化的成果应作明确说明。同时接受专家询问,阐述时间不超过4分钟。

5、请相关学院务必通知各项目负责人于429(周二)下午130前按照分组名单到达指定地点(分组名单见附件),将PPT电子档拷贝到电脑。

分组名单

理科:数科学院物电学院化院生科院计科院城环学院(魏娟、仇逸清)地点:教B3-110

文科:文学院教科院政管学院历史学院 法院经管学院 音乐学院 体育学院传媒学院城环学院(朱琳、王雨静)地点:B3-108

教 务 处

一四年四月二十八日

上一篇: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实施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下一篇:关于公布2011-2013年度省级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