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收藏网站 | 淮师主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创新 > 正文

关于做好2013年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申报项目评审工作的通知

作者:1,2,3,4  来源: 日期:2013-04-28 15:37:59 人气:

各相关学院:

根据学校2013年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申报工作的有关规定,决定召开申报项目评审会,评审采用现场答辩方式,现就答辩安排通知如下:

1、答辩时间:53(星期五)下午200

2、答辩地点:教B3-110108教室(分文理两组,名单见附件)

3、答辩人员:项目负责人1-2

4、答辩要求:采用PPT形式,主要阐述项目研究和预期成果,特别是可以量化的成果应作明确说明。同时接受专家询问,阐述时间不超过5分钟。

5、请相关学院务必通知各项目负责人于53(周五)上午1100前,将PPT电子档拷到王营校区教B3-110室(理科)、B3-108室(文科)指定电脑,分组名单见附件(交通路校区学生可下午拷)。

6、各项目负责人务必按照分组名单上安排的时间到达指定现场(见附件)。

附件:2013年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申报项目分组答辩名单

教 务 处

一三年四月二十八日

关于做好2012年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申报项目评审工作的通知.doc

上一篇:关于做好江苏省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和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201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热门排行
编辑推荐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